长沙南站就“候车室雨水溢流”致歉:已紧急处理完毕|色色超碰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消息:4月29日13时10分许,长沙地区突发强降雨,造成长沙南站候车室顶棚排水管道瞬间排水不及,雨水溢流至B区第10候车区域。车站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紧急处理。13时40分,紧急处理完毕。给旅客带来候车不便,车站表示歉意。后续铁路部门将加强巡检巡查,全力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,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。

图片来源: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截图

  有记者提问,据报道,韩国外长朴振25日在新闻节目中就中韩关系表示,尹锡悦政府的基本立场是基于相互尊重、互惠和共同利益,发展成熟健康的韩中关系。尹锡悦政府没有理由也从未想过要和中国“结怨交恶”,今后将继续为增进韩中友好加强战略沟通。中方对此有何评论? 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,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,到高考录取的重要关头,不免“病急乱投医”。不法分子往往利用考生家长的急切心理来攫取不正当利益。本案中,法院以刑事处罚的严厉方式,对以“预留名额”“计划内预留名额”“托关系”等多种托词对考生和家长诈骗的行为进行惩戒,并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,展现了人民法院打击违法犯罪、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的形象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紧急通知.| 华北黄淮多地最高气温破历史极值,山东已出现43℃以上高温| 女儿没考好和妈妈吵架被丢高速| 你是爱吃甜粽子还是咸粽子?